sr

Dear lord when i got to heaven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D/Hr]短打:Blonde

灵感来源:《Blonde》by Isaac Dunbar 

  🔸

Lately I've been missing blonde

Mrs. Louis Vuitton

Wanting the whole world

Let her ruin my emotions

Couple of demotions

Taking the whole world

   🔹
私设:赫敏和小龙身份互换
赫敏=斯莱特林又美又飒金发女神
德拉科=格兰芬多超级学霸

年级第一与年级第二的绝美爱情

⚠ooc


原谅我拖了两月啥都没写
5k+送给各位
无伏,欢迎试吃w



       德拉科最近正苦恼于斯莱特林那个金发女魔头递给他的1V1魁地奇挑战书,他实在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里惹到了这位格兰杰家的大小姐。
      “嘿,德拉科!你这都不知道?”他那两个不但不帮忙、反倒幸灾乐祸的好哥们早就笑抽抽了,“每次考试你都要压人家一头,何必呢?让我当千年老二,还不如当倒数第一来的舒坦呢!”
       “就是,”哈利接上嘴,“你忘了上次你在走廊里说超过格兰杰易如反掌时人家就在后面?要是我是格兰杰,当场就给你干一架了!”
       “再说格兰芬多的好男儿,魁地奇可不能差!想想看德拉科,你要是魁地奇输给了斯特灵的女巫师,那可不只是你一生的耻辱,也是格兰芬多的耻辱啊!”罗恩重重地拍了两下德拉科的肩,眉毛不住上挑。看着他这个幸灾乐祸的傻样,德拉科真**忍不住想告诉罗恩,他是怎样借助自己的混淆咒才进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可最后德拉科到底还是用力把嘴边上的话憋了回去,发出一声长长的无奈的叹息。谁都知道,飞行课是德拉科最大的软肋。


       “重磅消息!”西莫气喘吁吁地跑进格兰芬多休息室,“你们听说了吗?赫敏·格兰杰买了一瓶迷情剂!”
       顿时,他们这边吸引了不少其他格兰芬多的目光。
       “迷情剂又怎么了?”德拉科表示很不解。
       跟德拉科他们不是很对付的另一波格兰芬多中的一个男生探过身,露出鄙夷的目光,“这还不简单,格兰杰女神一定是有喜欢的人了!”说着,他转回身去,四十五度仰视天空,双手在胸前合拢,念念有词,“谁会是女神眷顾的lucky dog?是我,是我,是我……”
       德拉科小心翼翼地翻了个白眼。
       说实话,他认为事情绝不会有这么简单,非但如此,他还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果真有用?”赫敏不敢置信地盯着潘西。
      “放心吧,”潘西一遍遍地劝慰着赫敏,你想想马尔福喝了迷情剂之后,满心思都是你,哪还会再想金色飞贼呢?
       “相信我,亲爱的赫敏,我的点子绝对错不了。”
       赫敏思索了一番,朝潘西会心一笑,“那么,到时候你一定要来赛场,亲眼看着我怎么用迷情剂让德拉科·马尔福那混蛋出丑。”


    今日,令人期待已久的斯莱特林金发女神与格兰芬多学霸传奇的魁地奇争霸赛终于拉开了帷幕,赫敏格兰杰动用她纯血贵族的庞大势力与她父亲的校董地位,成功地将霍格沃茨的魁地奇赛场暂时变作她的单挑场,而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也即将在此举行。
       赫敏·格兰杰将一头淡金色的秀发在脑后高高地扎了个马尾,她仰头看了看斯莱特林看台上激动的绿浪,确定她的伙伴们都入座后,在所有男巫师与斯莱特林的欢呼中入场。魁地奇向来是纯血家族们的拿手好戏,即使赫敏·格兰杰是女儿身,她的水平也能与斯莱特林魁地奇队日日训练的成员们不相上下。
       而德拉科·马尔福却恰恰相反,麻瓜家庭的出身使他对飞行扫帚总有一种不可言说的抗拒感,他揉着自己乱蓬蓬的棕色短卷,郁闷地骑上了格兰芬多魁地奇队借给他的扫帚。在短短一个月的超强集训后,他现在脑海里全是罗恩与哈利听起来不是很靠谱的偏门技巧和他自己心里藏着那些鬼主意。
       临入场前,德拉科接过一个低年级的格兰芬多递来的粉红气泡水,他笑着抿了一口,“味道不错。”
        随着哨响,德拉科在众人的注视下一飞冲天。

        一对一的魁地奇比赛,核心仍为金色飞贼,而游走球则成了阻碍对手提前抢到金色飞贼的道具不参与计分。
       在金色飞贼尚未出现前十分钟里,德拉科拼命躲闪着饱含格兰杰愤怒的游走球,然而后面这位金发女魔头依旧穷追不舍,像是要把多年来的不甘与委屈全部还回去。
       从前的赫敏·格兰杰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纯血家族们聚会时的笑柄。而一切都变了,就在她三番五次输给一个泥巴种――赫敏还不习惯这么叫――之后,他们看不到她的努力,看不到她废寝忘食地啃课本,他们只知道她连麻瓜的后代都比不过。她的努力,反而成了可笑的了!她成了她父亲每每谈及的耻辱,家族的不肖后代。可,凭什么?

       “叮咚~你的金色飞贼上线――”
       德拉科终于松了一口气,两人同时调转扫帚,朝着金色飞贼飞去。金色飞贼一开始离德拉科较近,但由于他过菜的飞行技术,格兰杰毫不费力地追赶了上来。他们在空中并肩而驰,一红一绿,谁也不肯相让。
        但显然还是赫敏抢先一步,在她的指尖聚飞贼仅有一尺之遥的时候,赫敏转过头对德拉科得意地笑,“终究还是只有我会赢。”
        德拉科突然愣住了,呆呆地看着面前女孩得意又张扬的笑脸,看着她转过头时打在自己脸上的淡金色发丝。在德拉科还没有入场时,他就已经知道,赫敏·格兰杰确实早就赢了,从走廊里她抱着课本高昂着头与他擦身而过开始,从阳光悄悄溜进图书馆,躺在她的发丝上的每个金黄色的下午开始,从隔着餐桌望见斯莱特林桌上她与伙伴开心地交流时高高扬起的嘴角开始。

       “迷情剂起作用了,潘西!”拿着望远镜清晰地看见德拉科神情的克拉布与高尔高兴地大声嚷嚷起来。
       “闭嘴,两个呆瓜!你们是想让我们的计谋被所有人知道吗?”潘西生气地怒吼着,一把抢过克拉布的望远镜,扭头从望远镜中看着赛场上的两人,露出了得意的姨母笑。

      就在此时,突然,一声尖叫彻响整个赛场
啊!
       “令看台上众人都没想到的是,赫敏格兰杰突然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现在让我们把镜头拉近,究竟看看发生了什么――”

       “我的头发――”赫敏现在可顾不上管金色飞贼了,因为她一头淡金色的头发,作为格兰基家族最典型的标志与象征之一,才是真正破坏不得的东西,可正是她那金贵的头发,此刻却有一缕缠住了德拉科的纽扣不肯下来。
       “快去趁机追金色飞贼啊,德拉科!”哈利和罗恩在看台上大声地催促着,如果错过这次机会,德拉科想赢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可德拉科看了看被自己的纽扣缠住头发的赫敏,又看了看再飞一下就能抓住的金色飞贼,德拉科做出了未来各学院无数次用作被美色所惑典例与女巫师们评价男友力大小的行为,他为以后所有的男巫师出了个难题,如果你的女朋友与你的学院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德拉科没再看金色飞贼第二眼,转过头来盯着赫敏,她正在使平生最大的力气试图将自己的头发往外拽,却连一根头发都没有扯出来。
       “喂,你不要用蛮力扯了,这样没有用的!”
        “我说有用就有用!”赫敏反倒加大了手中的力道,开始了新一轮的拉扯。
       “喂,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讲理啊?说了没有用就是没有用!这个东西吧,它是要用巧劲儿的。你看不起的麻瓜,人家可不用一分钟就能解开。
       “喂,你怎么反而更使劲了?别――别啊,你一扯我就勒得慌呀!”
       “你不会是故意的吧,格兰杰?你想要谋杀你的亲同学吗?别再勒了,我都要窒息了!”
       德拉科委婉地劝了将近五分钟后发现自己快要变形的衬衫终于一点点地送回到原来的位置。德拉科长舒了一口气,抬头,“看,我就说没有用――”
       “喂,你怎么哭了?
       “嘿,你倒是说句话呀!
       “不是,大小姐,不就是一绺头发吗?你别哭啊!”
       眼前的女孩眼泪正一滴一滴地向下掉。
       “我错了,我错了,你做的都有用,有用行吗?
       “求求您别哭了,我最怕见女生哭了。
       “别哭了别哭了,你过来,我――我帮你成吗?我就是把我的扣子扯掉了,不穿这件衣服了,也要把你的头发弄出来,行吗?”

       “你要怎么帮我?”赫敏抹了抹眼泪,委屈巴巴地瞅着德拉科
       “你过来,把那边那只腿伸过来,这样横坐着,别动,臂张开,好――就这样――”

       看台上的潘西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空中的德拉科把赫敏抱到自己的扫帚上,然后给她解了一刻钟的头发。潘西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白,一阵红,但最终还是还是露出了磕对CP的蒙娜丽莎的微笑。
       就在短短的15分钟里,无数男生的女神梦破灭,而德拉科更是因那个让人嫉妒得牙痒痒的拥抱背负了无数的骂名。面对绝大多数男巫师嫉恨的眼神,哈利和罗恩他们默默地将德拉科的应援牌往回收了收。

       对台下的议论毫不知情的德拉科解开了缠在纽扣上的最后一根金色的发丝,“喏,解开了。”
       “我没有看不起麻瓜。”赫敏微微低着头。
       “哈?”德拉科怀疑最近训练被游走球砸了多次后他的脑子不仅不灵光,耳朵也出现幻听了。
       “谢谢你。”赫敏的声音更小了。
        “啥?”
       “我什么也没说!”赫敏翻了个白眼,十分肯定德拉科是故意的,她不再理他,伸出右手,等自己的扫帚飞过来。
       “喂,我帮了你,你还想接着赢我,是不是有点不道德啊?”
       赫敏皱着眉把到手的扫帚又松手浮在空中,“那你想怎么样?”
       “把手给我,抓紧了,不许松。”德拉科攥紧赫敏的手,冲她狡黠的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得逞的笑。

       看台上的潘西刚被满口的糖齁到,一转眼就受到了更大的惊吓――德拉科·马尔福竟然拽着她家小赫敏――哦不――是赫敏爸爸,直接从扫帚上跳了下来。
       ??他们――这是要殉情???
       没等潘西反应过来,所有人一下子就拥到前排扒着头看,潘西则被挤到了后面,仍沉溺于震惊之中,她刚粉上一对就要被喂刀了?
       
       德拉科看着同他一同坠下的金发女孩,她瞪大的双眼里闪过惊讶,疑惑,不解,气愤,却没有敌意。
       有那么一刻,他甚至想,就这样一直牵着她,永远不松手。

        “减震止速!”
       赫敏可不想就这么在空中去死,可当她看见自己匆忙施了咒语后德拉科越来越开怀的笑容,她瞬间意识到自己多此一举了。
       咒语让他们在离地三米的地方顿了一下,赫敏看见德拉科的口型,
      “Good Girl.”
       紧接着,德拉科伸手将赫敏拉入怀中。当他们出到地面的那一刻,一个气垫从德拉科背后弹出,稳稳地接住了他们。
       赫敏现在可觉得自己丢死人了,因为她好像被自己讨厌的混蛋撩到了,她现在甚至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f**king hell.赫敏现在恨不得赶紧钻到地底下去。


       等到差不多冷静后,赫敏猛然感知到一只手从刚才落下起就一直搂着她的腰,
       “德拉科!...马尔福!你抱着我干什么?”赫敏生气地把德拉科那只咸猪手扯了下来。
       “我怎么觉得一直是你在往我的怀里钻?赫敏·简·格兰杰――”还没等德拉科说完,他的胸口就挨了重重一锤。
       “我错了我错了――”德拉科无辜地将手摊开,摆在头两边,看着从他身上坐起来,腮帮子气鼓鼓的赫敏,用力憋笑。
       看着德拉科夸张地抿着嘴,而且加上他那十分没诚意的道歉,赫敏又给了德拉科狠狠一锤,可她这次却锤到了德拉科左胸衬衫口袋里一个硬硬的金属小球。
       “这是什么?”赫敏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个对她不利的猜测。


       德拉科一直玩世不恭的表情此刻换上了少见的些许认真的笑。他没有回答,伸手握住赫敏的手,将它放在他的心口,
      “This――”
       又微微右移到刚才赫敏碰到金属小球的地方,小球顺势滑出,滑进赫敏的掌心。
       “And This――”
       德拉科轻轻捧起赫敏的手,将她的手指一点点合拢。
       “All are Yours.”
       德拉科轻轻前倾,吻上那只握住魁地奇比赛胜利之心的手的指尖,
       “My Treasure.”
       德拉科松开手,微笑地注视着赫敏将手举在面前,缓缓摊开。
       金色飞贼委屈地憋了这么久,欢快地掌中飞了起来。观众席上响起了一片尖叫与欢呼,即使他们都不知道这到底是属于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的胜利。


       被看台的沸声包围住的赛场中央的赫敏仰头望天,她已经不知道如何对付自己这没出息的慌乱得一塌涂地的心,她需要时间,她需要冷静,她需要再次用高冷的外壳包裹住自己。

场后――
“怎么样,迷情剂这一招好用吗?”
“还是我的美人计管用。”

“美人计?”

“一哭二闹三甩掉。”赫敏冷漠地走过。



――星期日/图书馆――

       午后的阳光如约眷顾赫敏·格兰杰的金发。德拉科站在那静静地看着,像是在欣赏一幅精美的画作。
       赫敏合上书后才发现站在一旁很久的德拉科,皱了皱眉,“什么事?”
       德拉科拿出来那瓶入场前他接过来的粉红气泡水,“迷情剂,你下的,对吗?为了赢我。”
       “确实是我干的没错,但不是为了赢你。

      “赢你还用得着这?不出意外的话,我转着圈飞都能赢你。我是为了让你出丑。
       “还有别的事吗?”

       德拉科一步步逼近,“当然有,喝了你的迷情剂后,我现在满眼都是你,满脑子都是你,满心都是你,我已经对你深深着迷不可自拔,一步也不愿离开你,你走到哪我就要跟到哪,你的爱才是我唯一的解药――”

       “可我炼的迷情剂放的是潘西的头发。”赫敏挖苦道。

       “所以――所以,”德拉科愣在原地,“我现在应该去找潘西?”
       “的确如此。”

       没想到赛后第一次搭讪就如此惨败的德拉科灰溜溜地往回走。

  (赫敏女神:说走就走,真是个憨憨)

       “喂,回来!”赫敏突然从后叫住了他,“咳咳,别去了,给我看看这道题。”

       逆着光,德拉科模模糊糊看见赫敏的嘴角勾起。他刚刚扭头要走时脸上的愁容也瞬间消失不见。
       德拉科假装脱帽,冲他的女主角微微鞠躬,

       “乐意至极。”





评论
热度(25)

© s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