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Dear lord when i got to heaven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推片|欧美:暑假刷一波甜甜的恋爱(未完)

放一下最近刷的电影叭

tag:#欧美# #高颜值# #甜甜的恋爱#

至于顺序嘛,我就随便来了

不定时更新,尙不完整


1.《初吻》

我是看的这张图入的坑

就是你看它,那种啧,青春时期,心动的感觉,一下子就涌上来了。

一副耳机,隔绝了喧闹的音乐,却连起了两颗萌动的心。

警:《初吻》官方貌似是有2部,男主不一样

我更喜欢第一部的玛菲(主要是上图这个情节真的是心中白月光啊,这是什么样的浪漫男生才会有的举动啊)

而且第一部的相恋过程处理也有一种少年少女的美感,(小维在打电话时刚好男主就在旁边的沙发背后,有没有《飘》的男女主初次相见感觉!)



第二部男主,啧,初次感觉憨憨的,不信看图

当然,可能只是我截的角度和光线问题

第二部男主也好帅的

不过相恋过程,小维貌似比原来开放多了啧啧,见一个爱一个????难说emmm

但第二部的男主憨憨的超可爱的,而且还超喜欢吃醋,最后还把钥匙交给了小维

凭结尾他从火车上跳下来那个吻我就爱了啊



我最爱这个片除了p1那个场景,就是女神苏菲玛索的颜啊啊啊啊啊啊,人家的青春,人家的14岁

还有那首《Reality》真的好有感觉啊

听说《阳光姐妹淘》还用这首歌致敬来着

我今天刷《谁的青春不迷茫》时其中也插了这首歌,哎呀嘛激动死我了

有个好像叫小小小鱼儿的姐姐翻唱的特别好听!特别特别好听!!!

b站和酷狗里都能搜到,酷狗要去视频/mv里搜啊






2.《After之后》

这个,我真的真的太可以了!!!

乖乖女和坏男孩的设定!


下面有微剧透,你要想看这个电影建议自动忽略啧啧――

(就是男主跟别人打赌会让女主爱上他结果自己后来动真心了然后一些火葬场灰常开心)

剧情可能与很多emm青春校园疼痛玛丽苏小说啥的撞车,但被拍成电影还是令人想看!想看啊!


这个小说有很多的英国文学的成分存在

我最近刷也刷到了好多有简奥斯汀的元素的电影

我现在真的好喜欢简奥斯汀啊

男女主相遇的时候是《了不起的盖茨比》,在男主屋里的时候是《呼啸山庄》(??貌似是)

最后,又是《呼啸山庄》《傲慢与偏见》

有谁能抵得住达西先生的魅力呢?


最后的台词我真的爱了,那段表白

(图是我从老福特上别的太太那里抱来的,那个太太我jio得分析的特别好,把链接转过来AFTER 之后 )


值得一提,男主是HP的小小汤耶!


3.《洛丽塔》(《一树梨花压海棠》1995or1997?)

是我心上的赤砂痣。

这部电影我想是必看的

经典为什么是经典,经典为什么被一次又一次地改编成影片。你可以从《洛丽塔》找到答案。

它因扣上“乱伦”“禁忌之恋”而被许多人拒之门外。但我想,它真的值得一看。

无论是文字,还是它的内涵。

这一版的选角,我认为很成功。

那时的多米尼克·斯万真的是太美了。

她饰演的洛,美得惊心动魄,致命诱惑。

又纯,又欲。

比少女的甜美感又多了那么一丝丝不可言说的吸引力。


(口红色号超好看啊)

(名场面)
(暗戳戳的理想――瘦下来之后把洛的同款收集全!)



铁叔也真滴戳中我的心啊(叔控难救)

里面的亨伯特是那样的深爱他的洛,爱而不得

电影完后总有那种让人回味无穷的感觉

可能正是纳博科夫文字的魅力吧

“ 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只要我看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


“ 当时我耳边响起一片儿童的欢笑声,令我心灰意冷的不是身边没有洛丽塔,而是笑声里没有她。  ”

令人悲伤,心痛的结局,潜藏的悲剧的魅力。


4.《他是龙》

绝对高颜值高甜绝美电影代表啊😍😍

应该是大多数人看的第一部俄罗斯电影吧

古老的传说,跨越了种族,人类少女和龙族少年

每一帧都是壁纸!!!


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也炒鸡炒鸡炒鸡好听

但我觉得吧,啧,这个剧情发展有点快

可能是电影时间本就有限,他们爱上对方的过程用了一些日常相处的镜头切换交代了

但真的居甜巨养眼

男主女主好看到极致啊,女主的脸真的好精致

男主好像是模特

话不多说,拿图来凑⬇






5.《一天》

5.《两小无猜》

(让我先去刷会片,改天更新嘿嘿嘿)


评论
热度(10)

© s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