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Dear lord when i got to heaven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综英美』“愿你不仅仅有可以想念的人。”

hp魔法世界(主)/漫威宇宙/中土世界…

“明明有千万种可能,结局却偏偏是我最不愿的那种。”



“纵然是举案齐眉,到底意难平。”



“同人是什么?”

“所爱隔山海,山海尽可平。”



假如塞德里克最后没能握住奖杯

假如张秋不必再为自己的内心纠结

假如汤姆·里德尔只是个普通的巫师

假如双子仍能相伴一生

假如……



会有假如吗?






原谅OOC,我仅想给他们一个我想要的结局。



/塞德里克/


他停在了奖杯的一米以外。

“哈利,论勇气和善良,你比我更应拥有它。”




/张秋/


他呢?

他没有被中途淘汰,可他在哪儿?

为什么只有哈利一个人回来了?

神秘人回来了?难道他――

张秋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她不敢再想下去了。

她捂住嘴,绝望地闭上双眼。


再次睁开眼时,映入张秋眼帘的是一株鲜艳的红玫瑰。

“张秋小姐,没能为您赢得火焰杯是塞德里克的失败。

“只好以鄙人与鲜花献美人,张小姐可愿接受?”




/西里斯/


贝拉手中的魔杖停了下来。

她突然想不起来小天狼星这只臭狗小时候叫的她是堂姐还是姐姐了。

她心里有个声音说,


“杀了他,以后就再也不会知道了哦。”



/福华/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John.”




/伏地魔/


伏地魔死后又重生了。

他变回了那个还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汤姆·里德尔。

他突然觉得当黑魔王怪没意思的,重新招募手下也挺麻烦的。

这次,伏地魔决定去体验一下普通巫师的生活。


伏地魔下定决心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谈一场普通人的恋爱。

可谁也没想到,被誉为霍格沃兹的第一校草的汤姆·里德尔的表白被拒了,原因如下――

经被表白的女学生观察 汤姆里德尔从入学起到现在 他的发量呈逐年减少态势

作为一名专业研究术学和魔法生物遗传学的女巫师 她深刻意识到遗传因子的重要性及有关汤姆·里德尔秃头的趋向 

此女生不希望自己的后代全秃 因此一口回绝了他。


伏地魔又想毁灭世界了。



/卡魔拉/


灭霸没有递给她那把小刀。


灭霸对她没有父爱。



/斯教/


哈利有点害怕伏地魔那条叫纳吉尼的蛇。

于是他在去霍格沃茨前偷偷溜去了古灵阁,拿走了他妈妈留给他的那瓶蛇毒的解药。




/双子/


乔治为弗雷德放了韦斯莱把戏坊剩下的最后一支烟花。



/大舅/

索林橡木盾的鞋底任何兵器都穿不透。

索林穿着秘银锁甲没有被伤到分毫。

比尔博把主角光环分他了一半。




/卢唐/


―霍格沃兹大战前―


唐克斯将刚睡熟的泰迪小心翼翼地放进摇篮里。

“我要出去一趟。”卢平站在门口,看着唐克斯将卧室门轻轻关上,又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

“等一下,”唐克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有一种想拽住卢平不让他走的冲动。

好像下一次见面,就会是诀别。

“陪我跳完一支舞再走。”

卢平无奈地笑了笑,将一旁唱片机的指针拨到唱盘上。

熟悉的旋律响起,唐克斯将手落在了卢平的肩上,她踮起脚望进他的双眼,


“莱姆斯,真希望这支曲子能一跳跳到天明。”



/小叶子/

莱戈拉斯回家了。



/铁三角/


格兰芬多三人组又坐上了通向霍格沃茨的火车。


“霍格沃兹永不毕业。”




时间线转回火焰杯决赛前――


伊莎用胳膊肘戳醒了出神地望着赫奇帕奇那边的张秋。

“――你真的不准备告诉他吗?”

张秋笑着摇了摇头。

“可万一――有一天他离开了,再也回不来了,怎么办?”伊莎担忧地看着面前这个含蓄且盲目乐观的中国女孩,她不敢用“明天”这个词,可谁都知道火焰杯的危险是致命的。

塞德里克闯过了前几关,可谁知道明天他的运气还会一如既往地好吗?

伊莎感到质疑。

张秋静静地合上手中的书,她低下头,害羞且腼腆地笑了笑,


“有一个可以想念的人,就足够了。”




如果说,有一个可以想念的人,就是幸福。

那么,愿你不仅仅有可以想念的人。




你不止可以想念他,还可以走上前微笑,

用拙脚的借口告诉他,

“我好想你。”








――正文完――





谨以此篇,献给今天16岁的前前。


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喜欢hp

我使劲想了想告诉你,可能是因为它对我来说有太多的意难平吧。

双子,斯教,GGAD……

它们就像是哽在喉咙里的一根鱼刺,取也取不出来,那也拿不出去。

你能做的是什么呢?拿醋软化它?

或许,这些个意难平也需要时间的“软化”啊。


有那么些个小说特讨厌,非得结尾意犹未尽,弄得读他的那些人怪难受的。

作者也也真是的,不知道多为读者考虑考虑:(

这些系列作品对我来说也可简单地用意犹未尽来概括

我花了such long time,可看到最后,

就这?没了?

那种极大的空虚感,即使HE也很难从中缓过来。

对于好的作品,这种情况很常见。

有时,一辈子也就这样缓不过来了。


写文是我的疏解方式,

(但,啧啧,虽然我写的貌似有点烂。)

有一天我看到一个说法,青春疼痛文学。

貌似是个颇有讽刺意味的词。

但不得不承认,我有点喜欢。

疼痛,疼痛是什么感觉?

我觉得它不像是我看到最后文章结尾时的潸然泪下,而是当看到故事中双方产生误会又爱又恨时那揪着心一般的疼痛。

只有那么几秒钟,

但很爽,非常非常爽。


我现在喜欢上了写虐文。

虐别人真的超爽,刀得越狠越爽。

但构思的时候,你就是他,或她――

那些得不到回应的爱,相爱错过,爱而不得…

可这些都用烂透后,我又该写些什么呢?


悲剧是把最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我心中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呢?我还不知道。

所以我想,我现在写的肯定不能算作悲剧,顶多叫一个遗憾。


真的,太多的遗憾了,过去16年里。

有的遗憾早已被忘却,有些却被深藏在心底。

笔者笔下的每一个人都注入了笔者自己的灵魂,

我的笑,我的泪,我的后悔,我的无奈

我喜欢它们,我也喜欢我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送给我的那句话,我觉得比原书那句――“有一个可以想念的人,就是幸福”还令人更感动,


“愿你不仅仅有可以想念的人。”



我自己理解为――

要把握好当下,别留下遗憾。


因此我要祝福你的,也不仅是生日快乐――

有些遗憾早已过去,有些遗憾无法挽回。

我希望你能不留遗憾地走过岁月

可没有遗憾怎么叫青春,没有遗憾怎叫人生。

我只好祝你:

所有遗憾皆可释然,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最后,生日快乐哟!🌃🍰

(ps:今天给你那封信前面很正常(啧就是我熟悉的沙雕风)但啧啧到后来就逐渐中二起来嘿嘿 导致我现在又开始很别扭😅😅)

                                    

               

                                                          sr

                                                 2020.6.16

评论(4)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 | Powered by LOFTER